[玩具] 喵咪玩耍之互動式蜻蜓

By Patricia - 1/24/2008

好久沒有寫文章了~原諒我的懶惰,哈哈

之前幫喵咪買了個很貴的玩具(因為我很摳,所以之前都自製逗貓棒,非好的玩具不輕易下手)
上BBS看到人多人在討論這支,後來又再永和的某間貓店看到只賣250元,美國進口的,而且傻喵很喜歡這類的玩具,她都把它當假想敵,所以買來討好她,哈!
以下是她跟蜻蜓玩的傻樣錄影。



再補充一點,她超喜歡那張藍色的椅子(我稱它為"條條椅",因為一條一條的),每次只要有人離開那張椅子,她就會跳上去要我們跟她玩打架遊戲,不然就是她就霸佔那張椅子並坐著不走。

有興趣要買的人,可以私底下問我在那裡買的,有台製也有美製。以下的連結是貓咪是用台製的
另一種玩法

  • Share: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

❥❥謝謝你來留言,也別忘了✪留個名字✪才好稱呼你喔。
❥❥❥留言框右下有個[通知我]可以讓你收到後續回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