浴室牆壁不發霉

By Patricia - 4/08/2007

如果讓浴室牆壁不發霉呢?其實很簡單,只要勤勞一些,也可以做到喔!
上次看生活魔法家時學到的,因為霉菌約是三天會開始滋生,所以要在第三天洗完澡之後,
用抹布把牆壁上的水擦乾,特別是横向的縫隙更要特別擦乾,因為横向的水不容易滑落,所以要特別注意。





或是配合刮刀,先刮掉大部份的水後,再用抹布擦,會更省事、乾的更快。圖片中的刮刀是在B&Q買的,30cm,印象中是89元,也有長柄的,要一百多元。也可以到大創買39元的就好了,但較小隻。Ikea也有賣,好像九塊錢就買得到了,但把手處並無孔可以吊起來,Ikea的和大創的大小似乎是差不多的。

假使你從今天開始這樣做,那麼往後就每隔三天擦一次吧。洗完澡後,趕快去試試吧!

  • Share: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

❥❥謝謝你來留言,也別忘了✪留個名字✪才好稱呼你喔。
❥❥❥留言框右下有個[通知我]可以讓你收到後續回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