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製迴紋針盒/吸針筒

By Patricia - 9/30/2013

小金屬文具,像是迴紋針、金屬書籤、圖釘、訂書針等都不太好收納,市面上有種迴紋針收納盒/吸針筒可以讓這些東西不至於散亂各處,但如果你手邊有現成的材料,其實也不用特地花錢去買喔。

只要它們都可以被磁鐵吸起來就都適用此方法。快來看怎麼做吧。


要準備的東西:



-吃完洗乾淨的果醬罐
-強力磁鐵
-迴紋針/金屬小文具


一般果醬罐(只要是玻璃罐有金屬蓋的都可)的蓋子都是金屬的,只要把磁鐵吸在內側,這樣就完成你的迴紋針收納盒了(會不會太簡單了,這位胎胎...)。

然後把迴紋針等小文具放進去,下次要用,倒過來一下,打開來就會像下圖一樣,吸在蓋子上方便拿取囉。而且不同種類的小文具,也可以分放在不同的罐子裡,加上又是玻璃的,一目了然裡面是什麼文具,很方便,又美觀,如果要更漂亮一點,就再自己用紙膠帶DIY外罐,會更加分唷。


打完收工。

Article posted or created by jpatricia @ 喵咪市集 Le Marché du Chat

  • Share:

You Might Also Like

2 意見

  1.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,記得你去年也來祝賀!Happy holidays to you too! ^^

      刪除

❥❥謝謝你來留言,也別忘了✪留個名字✪才好稱呼你喔。
❥❥❥留言框右下有個[通知我]可以讓你收到後續回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