玻璃吸管讓你從小處愛地球

By Patricia - 7/20/2013

很多人在問玻璃吸管哪裡買得到,現在有人在賣囉,如果有興趣,可以去連結看看 ^^
現在這裡也可以買得到玻璃吸管囉。 DansMesBocaux.com

這個玻璃吸管(glass dharma, strawesome)是在美國時發現的好物,可以做環保,又有實用功能,一定要推薦。

我好愛夏天喝冰飲時,裡面加一堆冰塊,看起來清涼又解渴,可是問題來了,以前都會放支小湯匙在裡面,把上面融的冰水和飲料攪一攪,但要喝時又要就著杯口,那支小湯匙頓時好礙事啊,直到我看到了玻璃吸管,就知道它是我要的東西了,可以把冷飲攪拌均勻,就直接就著吸管喝,又可以做環保,多棒。

最棒的是如果破了,還可以寄回去,免費換一支新的給你(當然來回(國際)運費要自己出)。另外有個strawesome的牌子也很棒喔。我二款都有。大愛啊!




之前電視上不是有新聞說有些彩色吸管會有重金屬嗎?前陣子又有塑化劑的問題,哎哎,能儘量少用塑膠就少用,使用這個玻璃的,完全不用擔心以上這些問題啊!


PS.目前買得到囉,請看文章開頭有寫到,謝謝。


Article posted or created by jpatricia @ 喵咪市集 Le Marché du Chat

  • Share:

You Might Also Like

2 意見

  1. 您好~因為我最近想請人代買strawesome的吸管,在它官網看了好久,請問他是否只能網路訂購呀?似乎沒有看到實體店面哩...謝謝~
    話說這小物雖然換算台幣不算很便宜,但是我覺得真的很環保可以重複使用很久,可惜台灣廠商告知要做造型的話成本太高,台灣沒市場,只好從國外買:(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真的只有在網路訂而已,台灣沒有賣。雖然不便宜,可是有終身保固XD,我上次有一支不小心破掉,寫去問,他們真的有讓我再免費訂一支(但運費自付),其實很划算喔。

    回覆刪除

❥❥謝謝你來留言,也別忘了✪留個名字✪才好稱呼你喔。
❥❥❥留言框右下有個[通知我]可以讓你收到後續回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