麻辣雞絲涼麵

By Patricia - 6/06/2013


醬料:

芝麻醬 2大匙
醬油 1大匙
烏醋 1/2大匙
砂糖 1/2小匙
鹽 1/3小匙
開水 2大匙

麻油(我用辣麻油)適量
花椒粉 適量
明德紅油辣椒醬 適量
以上三種辣椒/油依自己喜好添加。


有了小孩後,blog都要長草了,再不來除草不行了 XD。快來紀錄之前常煮的東西,哈哈。


夏天食慾不佳,太燙吃不下,太油也沒味口,那就要出動涼麵啦。之前在美國時,夏天太熱,就會吃這道,除了麵之外,所有食材都可以先切好冰起來,要吃時,煮好麵,再把所以東西組合起來就好囉。

雞絲是用雞腿肉水煮後,剝成絲,也可用雞胸肉。用油麵或一般乾麵條都可以,裡面有小黃瓜絲、紅蘿蔔絲、雞絲、豆芽菜(汆燙一下就好)、蛋絲,組合起來,撒上香菜,淋上上面的醬就完成了。



簡單吧!蔬菜也可以換成自己喜愛的種類,不用拘泥於這裡寫的蔬菜喔。


Article posted or created by jpatricia @ 喵咪市集 Le Marché du Chat

  • Share: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

❥❥謝謝你來留言,也別忘了✪留個名字✪才好稱呼你喔。
❥❥❥留言框右下有個[通知我]可以讓你收到後續回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