喵咪喜歡會動的小東西

By Patricia - 2/19/2009



有天正在用電腦時,喵咪大刺刺的跑上來桌上,就一屁股坐在螢幕旁看著我用電腦(這是在監視我嗎?)


突然我發現她很專心的看著螢幕的滑鼠,於是開了繪圖軟體故意來吸引她的注意力,看她會不會想要去抓滑鼠,哈哈,果不其然,這個阿呆想要去抓啦~



可惜最後被發現我在拍她,居然就……不跟我玩了,也不去抓滑鼠了/_\

我想她這天是太無聊了,因為她平時根本對滑鼠沒興趣,難得看到她有興趣,剛好被我拍下來,科科。

  • Share: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

❥❥謝謝你來留言,也別忘了✪留個名字✪才好稱呼你喔。
❥❥❥留言框右下有個[通知我]可以讓你收到後續回覆。